波本苏打水

一种鸡尾酒🍸

感谢梗概~这本我买了

只是妞:

カフスリンクス

ゆの


这本里面很多插叙,叙述上可能会有点乱乱的,我尽量说明白

这本是全年龄,故事性很强,可以说是墓标之后yuno最棒的作品了


时间背景是在M20之后,水无怜奈已经暴露的情况下发生的

一开篇先是一个波本被赤井开枪打中腹部的画面,同时意识模糊的波本注意到了赤井西装的袖扣【这个很重要!!后面会有用的,从而回想起了以前他、赤井、苏格兰三人执行任务的时候波本帮莱伊挑袖扣的小插曲(顺便一说,故事中两个人都有穿西装三件套的画面就真的帅炸

然后故事进入顺叙,组织已经知道基尔是卧底并且开始怀疑波本

这时的波本给猫哥打电话说基尔暴露了,所以你假死的事情可能也瞒不住了,但是我有一个办法。在下次组织刺杀议员的晚宴上,捉住我,用波本换基尔。

当中有个插叙就是零从同事那里得知了苏格兰的死因经过


到了晚宴当天,赤井就光明正大的出现在贝姐和波本面前

然后波本和他半真半假的纠缠在一起,最后为了让这场戏更真实

波本冲赤井大喊:开枪啊!然后就被打中了腹部

姗姗来迟的贝姐就看到被赤井捉住流血的波本,然后就打电话给琴酒商量怎么办。琴酒让她把两个人都杀了,但是贝姐不同意

这时赤井提出了一换一,于是计划通

另一边组织的人在逼问水无怜奈赤井的下落并且已经已经捉住了猫哥(假的)认为他是赤井,但是宴会上赤井的出现让他们已经顾不上管他们俩了

紧接着就是顺利的换回了水无怜奈,并且波本也被贝姐送入了医院

事情告一段落后,波本去工藤宅找了猫哥,说:我看过了你提交给日本警方的报告书,他的死是我的过失,你没有任何错,这只是个意外(很多话的,不翻了

最后说到:

赤井搜查官,我很感激你。也希望你能原谅我至今为止的所作所为,道歉什么的有点说不出口......不过,我已经......我已经不打算再追逐你了

然后是一段插入,赤井让柯南带她去明美死的地方,回想起明美,苏格兰最后又回到零,很后怕万一他也死了怎么办

之后用猫哥的身份去咖啡店约安室透过来,又用赤井的身份出现,把当年的袖扣还给他。并和他坦白说:当时你和苏格兰的关系很好,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解释一切。当时的情况,的确我没能处理的很好。

零就说还是因为我的脚步声

赤井说那种情况下谁都会认为是组织的人追来了,不是你的错

零就打断他说可你不是也没把这个事情告诉我不是吗

最后赤井说 好了,我知道了,那我们就一人一半(这里真的男友力爆了

然后零就慢慢的抱住他说

你真是个温柔的人。一直以来我都是靠恨你活下去的,今后就换我守护你了

然后就顺理成章的滚床单了,但是这本是全年龄没什么描写,就是几个镜头就过了

事后赤井还问零伤口还疼不疼

零说我相信你的能力

赤井很激动的抱住他说安室君,你可不要死啊

零说我是不会死的,能杀了我的只有你。

然后故事的叙述角度换到了零这边,马上他又要回组织了,回想这次的行动,还是觉得有点后怕的。怕会死,也怕被杀。自己是站在那么多牺牲的同僚的尸体上继续前进,并且,自己恐怕也是组织里的最后一个卧底了。不想回去那里,只想待在赤井身边

突然贝姐打电话来告诉波本,下次的行动安排。这也就意味了通过了组织的审查,自己暂时安全了。得知了这一切的零叹了口气,靠在驾驶座上(这里真的很惊险,短短几个格子就心惊肉跳且危险压抑

然后是个小插曲,零离开工藤宅的时候赤井问他:你真的不再追逐我了吗?

零回答说:嗯。我以后就在你身边了。(boom

最后最后一个很重要的插叙,他们决定完作战计划后,赤井在整理他的枪弹炮的时候,掉出来一个东西

捡起来一看发现是当年的袖扣(就是这里了!

于是回想起了以前三个人还活着,一起出任务的时候

那段日子绝非什么美好的时光,有乡愁也有后悔。认为它绚丽夺目,肯定是不可饶恕的事吧。(虽然那个时候三个人都还好好活着吧

然后就把袖扣带到了下一次行动,这里就首尾呼应了,简直满分


这个故事和墓标真的在我心里占很大的份量,赞美yuno,感谢她带来那么棒的一个有激动有感动的赤安故事







评论

热度(24)